總統大選終於結束了,討人厭的事情也中稍畫下”逗點”,在身處全部都支持國民黨的門市,唯一不想表態的我,被當成劍靶,麻煩一再上身,被同事一直煩,被客人嗆”不敢表態喔…一定是綠的啦!”很奇怪耶!我投誰關你們屁事阿?甚至投票當天還差點被店長調班,不讓我去投…去!不讓我投,老子就不幹了。投完票上班,又有客人問我投誰,我回答我沒投總統,只投公投,居然被客人”ㄑ一ㄥ”,還被嗆,領公投衝啥。
我真的頗火大的,拋開政黨顏色及候選人,很多人口口聲聲說愛台灣,結果咧…連一個不管是”入聯”還是”返聯”都不支持,還在那邊講拒領公投,還呼籲人民拒領公投,靠杯喔!是愛台灣還是愛嘴砲,國民黨開始讓我看不起,這也讓國際看笑話,原來台灣人根本不需要聯合國啊!…有時我覺得台灣真的有頗多笨蛋,自己在國際如此沒地位,又一再被對岸打壓,好不容易可以發聲,卻不願意實行權力,有哪個國家願意甩我們啊!
還有啊!那些擁有綠卡,黃卡….啥屁卡的(因工作被迫在國外的除外),從來也不見他們關心台灣,在國外吃香喝辣,他們憑啥干預台灣的選舉,選舉回來台灣可能不到48小時,有些甚至不到24小時就閃人了,說有多愛台灣我都不信,我覺得都是屁,廢渣…
    可能看完我這些抱怨的人會覺得我是綠色的,但我很清楚自己是對事不對人,只是剛好這些事都跟綠有關,不認同我的就請別回應,而且請不要給我貼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