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附近的何嘉仁英語教室的一位外籍教師帶了一群約國小三四年級左右的學生來我們店裡,那群學生應該是這次考試考的不錯的學生,所以老師帶他們來犒賞思樂冰的.. 

    算一算,一共17杯呢..突然想到,今天不是週三,沒有大杯思樂冰半價,所以就想跟那個外籍老師提一下…一開口,”next week………next Wednesday………”!半價不知道該怎麼表達,畫面一轉,突然想到,百貨公司每次打折,都是用多少% off 來表示… so~套一套next Wednesday Slurpee 50% off這個簡單的句子,也不知道文法對不對,but他聽的懂耶!!真是感動

    我想,這次應該是繼跟阿度仔買車和被不知哪國的背包客問路之後,再一次想認真學英文了吧~不過還真的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捏??好煩喔,要補習嗎??自己讀真的沒有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