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各位老師這四年的教導
回想這四年來每一件事都彷彿剛發生似的
在這一段時間內雖然我的課業普普
但是在其他方面卻發生不少事…深深刻在我腦海裡




大一時第一次因為課業壓力大而流眼淚
第一次碰排球,第一次參加體育類比賽
第一次很有企圖的挑戰自己的游泳極限(雖然還是游的很爛)
交第一個女朋友,第一次分手…
第一次連續看一兩週的日出~還好沒爆肝!呼 ~ 
第一次敞開心胸跟女生聊心事
第一次參予學會這樣的社團及規劃活動
這些事情是我來這裡前未發生過的事
對我來說 ~ 這些事情真的讓我成長不少!
前幾天跟著老大在整理以前的照片
雖然上百張,上千張整理起來眼睛都花了 ~ 
不過每一張都讓人回味無窮
當整理機器人比賽的照片時,我想到有一幕是木塊卡在洞口時,大家都很緊張且很有默契的吶喊”敲一下!敲一下!”當整理到聖誕節佈置系管的照片時,我想到的是阿勇在釘鹿頭不小心敲到自己的手而滿手血的畫面…當整理到阿丁生日大家在他家烤肉玩遊戲的照片時,我想到的是隔天他出車禍大家緊張的神情…

我不知道其他同學對這四年有什麼感想,不過我想….
你們這些朋友,這裡的一切,我真的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