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想回到國中時代
要是國中時的我努力一點...


就不會考到都是男生的爛工科高職..
課業無成就算了...沒認識半個女生
然後到了這裡...
底子不好..課業再怎樣拼也沒用
認識的女生還是一樣少
好不容易遇到喜歡的女生了...
卻有太多的因素無法去追
眼看著以前國中時代的朋友們一個一個
不但在大學生活中功課混的還算理想..遇到喜歡的異性也在一起了
現在也都順利考取研究所或是找到還算理想的工作......
                                                                               
我呢???我在幹麻??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會
現在還不見得能順利畢業...
糟透了的人生...我到底能怎樣???
未來真是充滿一推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