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四年中挺重要的日子_畢業典禮,雖然清晨四點才因沒事做太無聊而決定去瞇一會兒,但早上七點天才剛亮不久,兩眼就像已預定好的鬧鐘般睜了開來,好怪!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去沾染離別的氣氛阿!!!
 




    拍完後,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還是靜不下來,突然,手機響了,是阿勇打來的,說要穿學士服騎摩托車到處去亂拍,我就跟去了,在出發前,天兵學妹打電話給阿勇,說要拿東西給他,我也偷溜了過去跟天兵拍了一張,耶!!隨後,我們便出發了,在火車站&肯德基前及麥當勞叔叔旁留下我們的"倩"影後,我帶著依舊複雜的心回家了,回到家,閃避了眾人眼光獨自一人的我,眼淚竟不禁留了下來....

   
在經過一番整理之後,拖著一顆五位雜陳的心步入校園,一下子就看到阿鮑跟孝源站在體育館前等著其他人的到來,隨後,炳豬到達便開始進行變裝的行動(這是第二次穿大學服了,手腳跟第一次穿時一樣地笨拙,但心情卻跟第一次穿的時候不同,空氣中多了濃濃的感傷味)在步入會場之後,不論典禮尚未開始或是典禮開始後台上進行的任何行程,台下的畢業生人人一手相機無視前方發生啥事全都瘋狂的拍照(很遺憾,沒跟大蕃薯及蘇阿德合照到,嗚~~~)典禮結束後,大家亂成一團,又是一陣瘋狂拍,是這會兒對象換成別班的同學,而我變不斷的充當攝影師(嗚~我都沒拍到啦!!排球妹,鴨子,小南,阿肥,王x誠老師,五電子五的一群..我全都miss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