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半,外頭燈光昏暗所有人都還在熟睡時,我們踏上前往太平山的路~~其實我一點都不想上太平山,那些以前曾去過太平山的同學總是說:一天來回很累ㄟ!!,回程騎摩托車會睡著很危險ㄟ!!...等,讓我一點都沒有想去的興致,不過想想,這應該是離別前最後幾次大夥兒一同出遊了吧!而且不常跟我們一起出遊的長老,孝源,A-Luen及阿鮑都要參予,我當然也得珍惜這次機會溜~ 



    在等待的時刻,有人睡覺,有人喀起食物,有人搞小團體,而我呢?當然顧著聊天打哈哈嚕!!過了一會兒,可能大夥兒悶到受不了了吧?有人開始提議玩遊戲,此時心中OS:不會吧!!我最不喜歡玩遊戲哩!!...不過看到大夥兒興致還蠻高的,就跟著玩溜~玩的過程我實在無心再去提它了...理由我想在場的都知道吧!!大夥兒就藉此遊戲耗到快六點便前往入口等了...

    一路上,路黑難行,為了怕路途中太於無聊,便不斷地找話題跟長老聊,讓不常跟長老聊天的我,知道了不少事情,而我們也在這些對話中,不知不覺到了太平山的入口處,此時.."什麼!!到六點才開放上山,天阿!!"大夥兒發出陣陣的驚嘆聲,現在還不到四點哩,真是尷尬..要在這裡痴痴發呆等兩個小時呢?還是乾脆先騎回來龍潭吃肉包再說....哈!!看到有幾位仁兄已經開始打哈欠,所以便決定留下來邊休息邊等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