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回宜蘭的路上,帶頭的炳豬突然被周公招喚,又因霧氣越來越濃,為了安全起見,大夥兒決定停一下讓炳豬好好休息一番,也許是我們這一群聊天聊太high了,炳豬瞇一會兒就醒啦!!下了山,炳豬說要帶我們到地熱去煮蛋,騎了好久,就在快要到達時,突然發現,我們根本沒帶雞蛋阿!!是要煮個刁??所以只好回頭囉!!然後又帶我們到玉蘭茶園,一到那,炳豬開始敘述以前在這裡連誼發生的事(其實我一點也不想聽ㄟ!!Sorry!!)東看看西看看後,便決定早點回宜蘭吃飯迎接次日的行程溜~~ 
 
    吃完飯回到家的我,經過梳洗一番,原以為自己會昏死在床上,沒想到精神卻格外的好,也許是走在山路吸取太多的芬多精了吧!!...哈~原本發抖的雙腿竟沒任何的酸痛,真是太驚奇哩!!以前爬山完都會酸痛說...也許老天可憐我今天忍受了太多苦,讓我好過一點吧!!
 
後記:
    在到達玉蘭茶園時,炳豬問我有沒有來過,我很直覺的回答:沒有!!但是腦中卻一直覺的這個地方很耳熟,等到經過蘭雅大橋時,我才突然想起:對厚!!上次金車杯杯就是在這附近請我們吃野味滴阿!!難怪我對這裡有一點熟悉感...炳豬!Sorry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