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27,等待了整整一個月,終於到了今日...

    這一個月內每天持續想了一些我和她從以前到現在的事,畢竟認識了十年,有很多事情發生,猶記得她說過:"若從朋友變成情人,那就會少了一個朋友!!"我的女性朋友已經少的可憐哩...每當想到這裡而心煩意亂時,就會偷偷喝了一點啤酒,不是想喝醉,只是想利用啤酒的苦讓我轉移思緒,雖然白天才因去了太平山而導致現在腦袋瓜不太靈光,但是我實在不想再多等待一天了,毅然而然決定衝了,大學生活的最後一次衝動.....
 
    「愛她,就要讓她知道」怎麼你還一個人傻呼呼地在心痛呢?痛死了也沒有人知道呀!既然是寶貴的東西,就要想辦法去得到.如果失敗了也無妨,反正本來就一無所有,但至少試過了,對自己有個交代;而萬一能夠得到,那不是太值得了嗎?還猶豫什麼?
                                             By_苦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