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等了七年,什麼都值得!!
 
    七局上半...滿壘無人出局,23壞...一番纏鬥後,投手投出一記92miles不算甜的偏低直球,鋒哥大棒一揮...小白球像子彈一般強勁射出,穿越對方投手和游擊手防線,那是一支帶有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站上一壘壘包..指導員鼓勵性的拍了一下屁股,鋒哥摸了一下鼻子..把帽子扶正,眼神依舊專注在場上的狀況...
   
    或是這是美國征戰多年來..一直不變的習慣動作,還是一樣"球來就打",但是..舞台不一樣了..不是1A不是2A,也不是幾天前還比賽的AAA,更不是熱身賽,是美國職棒大聯盟....是MLB的正式比賽!!

    這支一壘安打..和鋒哥生命中其他一壘安打一樣,不會多送你打點也不會讓你多跑一個壘包,但是永遠那麼認真的鋒哥,打出了我們台灣人不一樣的感動,就是那股執著...那種眼神...讓平凡的人展示平凡的偉大
 
    就在身邊的人不是瘋小曹就是瘋王老虎的時候,我心中總是暗自的替鋒哥不平,當看到PTT別的板都是Hot的時候,鋒哥的板總是冷冷清清,這一支安打希望鋒哥也把信心打出來了,因為在這裡的大家都對他很有信心的!希望鋒哥從此站穩大聯盟........

 
  永遠沒法忘記,今天這種心情!!有些人,有些事,我們一定得知道;奮鬥的辛勞,我打從心底的尊崇...畢竟等這一刻等了好久啦!!不知道該怎麼說啊!!但是真的好感動,重複看著網友錄的第一安,我竟在螢幕前流淚了,要繼續保持阿!!我相信這一次 鋒哥會打出一片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