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050725/19/23n3p.html

          髮禁廢了,我的想法大概就是時代潮流吧!對於學生生活上的影響,我覺得到還是ok,只是,有些老師和家長真的必須去特別注意學生比較的心態!畢竟,這也是家長自己造的孽,不忍心學校管教自己孩子太嚴,那麼,就只能讓家長自己多多操心了..


    現在學生在學校變的很大尾,為什麼?大半還不是因為家長莫名其妙的溺愛,要溺愛就去呀!看以後受罪的會是誰
...老師?畢業就沒有老師的事情了?如果現在連叫學生到教室外罰站都還要被指責剝奪學生受教權,那麼老師到也樂的輕鬆,什麼都不管,就只等學生畢業就不甘他的事情,所以,現在教育的問題真的很嚴重,不管是教材,還是教學制度,還是家長對老師教育方式的影響,都讓人對台灣教育憂心忡忡….
 

反正台灣現在什麼都一團糟,教育問題自然也是要糟上一糟了,所以只能習慣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