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一下,老哥並不是我哥,他是打排球認識的校外人士….至於為啥要叫老哥?其實我也不太了,因為我是排球幫最後一個加入的!所以很多事情都是靠問的就醬!



             今天是老哥結婚的日子,其實還蠻期待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非家人的喜宴(其實也不能說第一次,因為老哥訂婚喜宴那天我也在場)由於喜宴是晚上才開始,又因前晚太晚睡,所以我一路睡到下午兩點OTz ~ 起床後,沒啥特別的想法,腦袋只有記得:要整理好儀容、要把鬍子刮乾淨….等的!所以就跑去浴室梳洗一番(這一洗,就花了快一小時)洗完後,老大剛好從外面回來,跟我說:約五點半唷!讓我嚇了一跳,雖然還有很多時間,可是卻覺得太快啦!

 到了五點半,就跟老大到麗晶側門去集合。一到那邊,發現一些奇特的畫面,像是金車(會叫金車是因為他在金車員山廠工作的關係)穿的真是正式啊!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早上就已經去婚禮會場幫忙了,只是回來學校帶路而已,所以才穿的如此正式。而有人穿的正式,卻有人還是一樣輕鬆,像是邱阿舍居然穿拖鞋(他說:不是吃流水席嗎?不用太正式啦!!);阿焜還是一樣雜亂不堪的頭髮(這是造型!OTz~);嘉陽則是繼謝師宴穿吊ㄍㄚ後,又穿了一套很輕鬆的造型(不過因為已經過了20天才補這篇網誌,所以我已經忘記她那天穿啥了!只記得,很輕鬆!)。而我們也在一群人陸陸續續到齊後出發前往喜宴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