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領到資訊展工讀的錢,好高興阿!


    不過要跑到吉林路上領實在有些距離,讓我有些不爽....領到錢後,覺得附近沒啥好逛的,想到離中山衣蝶還蠻近的所以就走過去小逛了一下.逛完後,又想到要去台北車站的九大買一下東西,所以又從衣蝶那裡經中山地下街走到了台北車站,因為中途又買了一杯清新烏龍綠,所以讓我不想急著在買完東西後就上公車回家,便在台北車站附近晃了一下,不知不覺晃到中華路上(不過飲料還是沒喝完~太大杯哩!!)所以又從中華路北站一路走到西門捷運站,此時肚子突然不爭氣的靠夭了一下
(以我的經驗,西門町非假日是沒啥好吃的)所以又想到南機場夜市,有點遠,不過因為坐公車只要兩三站就到了,所以又從西門町經和平醫院又走到南機場,在南機場夜市可能是天色還不夠黑,所以很多攤販都還沒準備好,所以我啥都沒買!南機場夜市離我家步行約20分,坐工車可能也差不多(因為車難等),所以此時便決定從南機場走回家嚕!
 
 
    回到家後,回想一下,挖哩咧,這段距離還真是不短哩....真的是當兵操出來的嗎?在裝校時每天約走15公里,下基地時每天約6~9公里...真的還蠻操的,可以改當步兵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