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被怪夢嚇醒(夢的內容很快就忘了)..躺在床上,時間滴答滴答的流逝,六點...父親起床去上班了...而我卻還沒睡著!怎麼了?我也不知道...    

    在床上翻來翻去持續打滾了好一陣子,突然想起巷口的早餐店,這時應該開了吧!我想..於是,在這兩個月幾乎沒有早於九點起床的我,終於起床了!而目的呢?只是單純的想....吃早餐!!


    外頭飄著細雨,感覺街頭冷清清..走到早餐店的我,驚覺門外站了許多國中高中生
這...不就是十年前我的模樣嗎?國中時,雖然學校並不遠..不過我六點就出門了!高中..更早了..因為要坐火車...所以我五點就出門,準備去坐六點就到學校的火車..
很怪吧...我也不知道當時為啥要那麼早去學校(好像都全校最早的)現在想想..答案或許有兩個...一個是父親,因為我的父親也是七八點才要上班,不過五點多就出門提早到的人,我可能是受到影響了吧,從小就不喜歡遲到的感覺,因為不喜歡等人,所以更不想讓人等,只要跟人有約,時間允許的話,我好像每次都會提早很多就出門了吧...;第二個原因.有一個現在已經是某明星國小老師的國中同學曾經在我的畢業紀念冊畫的插畫,內容大致是說我早上來只是為了吃早餐,看報紙..而且報紙看到一半就自己笑起來很怪,或是老是在聽隨身聽都不理人,太過分!雖然我很不願意承認,不過當時好像就是這樣子...ㄎㄎ

    唉!現在想想,當時應該跟其他也早到的同學一起好好用功讀書的..那麼美好的早晨就被浪費掉了!真的覺得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