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台北 六片MP3
到期日:發霉時
領取地點:可再Talk
期    限:過年被我丟掉前
聯絡方法:留言囉!!

備註:共六片..不過我希望分送兩人,一人三片請自選要的那三片

Disc_1
Soler 太陽系_直覺 何以奇-黑白世界 李玖哲-Baby是我  
范逸臣_不說出的溫柔 莫文蔚-如果沒有你 楊丞琳-遇上愛 
光良-約定  余憲忠_慢.慢愛  周華健-雨人
張智成-愛情樹  游鴻明-詩人的眼淚
Disc_2
大公司小老闆_電視原聲帶  李聖傑_絕對痴心‧手放開
梁詠琪_順時針 溫嵐_愛回溫  辦桌二人組_我的阿娜達
江美琪_戀人心中有一首詩 范瑋琪_一比一  
黃義達_專屬密碼 瑪麗亞凱莉_天后再臨  
豐華十年就愛好音樂
Disc_3
陳淑樺滾石黃金十年精選  華納十週年演唱會盛典特選
黃大煒-TIME 嗆辣紅椒合唱團萬屌歸宗~極精選
鳳飛飛-35周年演唱會 蘇慧倫滾石香港黃金十年
喬許葛洛班-愛已近 順子滾石香港黃金十年精選 
黃立行-音浪 楊乃文第一張精選 劉若英-我的失敗與偉大
Disc_4
徐懷鈺-滾石香港黃金十年精選 陳昇-魔鬼A春天
張洪量-滾石香港黃金十年精選 張清芳-感情生活
梁靜茹-戀愛的力量 陳昇-滾石香港黃金十年精選
陳淑樺_給淑樺的一封信  高凌風-長青歌集
莫文蔚-滾石香港黃金十年精選 
Disc_5
老鷹合唱團跨越30典藏尊爵精選_1 邦喬飛_心的方向
周傳雄-1987~2003新歌+精選 相聲瓦舍-並不太熟  
杜德偉-滾石香港黃金十年精選 周華健_周而復始
阿桑_受了點傷  容祖兒-獨照
Disc_6
BA.D   SAYA_SOLO 木匠兄妹合唱團昨日重現永恆典藏
王菲-將愛 安立奎-7次想念 江蕙-紅線 我的秘密情歌4  
ENERGY
_新曲+精選 不要懷疑合唱團絕不懷疑~十年精
王中平_笑情歌 伍佰-淚橋 成龍-滾石香港黃金十年精選
我的秘密情歌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