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聚會有多久沒出現過了呢?而下一次呢?是否會像這一次這樣多人呢?國中至今差不多15年了,真沒想到自己唯一有連絡市這個階段的同學吧……

    我是喜歡聚會的,就算沒有話題聊,就算只是隨處走走,這都比自己不斷地孤獨好吧!只是這幾次的聚會後好想自己反而不開心了,(蛋糕除外喔!這是這輩子吃到第一個自己的生日蛋糕)或許是大家都長大了吧,聊的話題也不再輕鬆,而是傾向社會,工作,結婚生子這些事,有些煩哩而且不喜歡有些人老是在聚會前一直問東問西誰會來阿?誰辦的阿?煩死了這些重要嗎?如果出席一個聚會還要考慮這種事那乾脆不要來好了!!!

    對我而言,我只想看到大家都能出現,然後平平安安,順順利利。但卻因為這些事而導致不是很完美(既然有些人是自己不重視,那我何苦要浪費時間去聯絡呢?)

  

    這篇網誌內容有些亂七八糟,就如同我的心情一般,反正抒發一下嘛~~

 

最後最後想到兩件事

1.     恭喜孟穎有了小Baby,下週也是他的生日,祝她生日快樂溜~~

2.  msnyahoo及時通已經互通的關係,所以我從N年沒進去過的即時通中找到黃冠綸的帳號,也聯絡上她了,她說她希望下次聚會能被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