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一般人對生日這一天覺得有什麼意義?有些人一定要有個pa,要有很多人聚,搞的很盛大,一定要大肆喝酒、慶祝、狂歡整晚但究竟有什麼意義呢?我很想嘗試一下、體會一下、卻似乎沒那樣的人氣

 

我很喜歡寫生日卡片給朋友(大部分是給女生,因為男生寫給男生頗怪的吧!)有些人說我是老郎(台語)這年頭哪有人在寫卡片的啊!都嘛是喀手機、傳簡訊、msn….。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咩!寫卡片對我來說比較有真實感吧!

這一週除了我以外,還有兩個認識的女生生日,一個是認識第六年,小我兩歲(10/17)且認識過程很奇妙的小南;另一個是認識不到三個月,大我N歲(10/13)剛調來的同事姵羽,對他們同樣我有準備卡片及小禮物(真的是小禮物喔!沒有很貴重,太貴重會被誤會)但是東西送出後我卻有一些不好的想法,好像給他們帶來小麻煩or小壓力了吧?小南從認識到現在幾乎每年都有送卡片,她也有回送(生日差一天很難忘記的)只是她這幾天正如火如荼的忙於專討,卻還要抽時間回我卡片,感覺帶給她麻煩;而姵羽我一開始單純只想送卡片(畢竟認識沒多久,而且有男友,怕被誤會),卻在幾天前的聊天中知道她想看某一本書,而那本書正好我也想買,所以就上博客萊去找,發現價錢並不貴(不到200吧?),所以又多買了一本想拿來送她,但是好像給她必須回禮的壓力生日這一天收到她回送的禮物,五月天新專輯的預購(400)收到禮物時內心其實是很高興的,但是還是一直跟她說:很貴耶很貴耶!怎麼送我那麼貴的,但內心卻有著她不得不回的想法。

我知道這兩件事情是我自己想法有偏差吧?我希望他們是快樂的但卻不希望帶給他們麻煩有沒有方法可以解決啊啊啊!尤其是生日跟你那麼近的人,以後我究竟該怎麼做呢?頭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