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19年結束了..從職五支持統一到現在,二連霸雖然很開心...但今年看完總冠軍賽,對恰恰真的很不捨..這麼認真的球員阿!

    以前剛開始支持統一時,不但反象迷,還反象的球員,忘了哪一年看到一篇轉播好像訪問羅鰻吧...他說恰恰常常會像他請教一些技巧,觀念,那篇報導有很多資深球員跟球評都對恰恰有很高的評價,包括對恰恰的品德,所以從那之後徹底對恰恰改觀...今年的總冠軍賽,我覺得恰恰跟國慶真的很像,把球隊的勝敗,冠軍盃一肩扛,國慶也曾有一段時間因壓力而表現不佳..而在那麼大張力的冠軍賽中,恰恰的壓力真的不知如何想像,再一次看完第七戰的轉播,轉播後有一慕是拍兄弟交通車裡的畫面,有拍到恰恰...沒有哭..只是眼睛閉著...我想他應該是無力了吧.....真的令人很不捨

    疼惜好球員....我想以後在支持統一的同時,要是有兄弟對其他球隊的比賽...我會替恰恰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