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門市附近,其實大多都是象迷...今天有一個平常跟我們處的還不錯的象迷阿姨,突然跑來嗆我說:「你們林岳平怎麼那麼沒水準...」怎樣怎樣的,基於獅迷的立場我當然要跟他講一下真相,不過,他卻一直不讓我開口,因為他是客人,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我後來有跟他提一下是象迷先罵他的,結果她居然回我「球員要靠球迷吃飯的耶...被嗆會怎樣嗎?」被嗆會怎樣嗎?這句話我聽到後一整個不爽,差點要翻臉。球員要靠球迷吃飯是沒錯,但獅子軍又不是靠你們象迷吃飯的,你們象迷是人多可以拉抬票房沒錯拉!但那又如何...不會自己去組一個香蕉大檸盟喔......去!!看票房會不會好一點阿!!

回到我在7-11工作的話題,今天公司有下通知,統一如果第六戰封王就從下週一連三天相關商品第二件對折,(商品太多恕無法打出明細)若是第七戰封王則從週二開始連三天相關商品第二件對折,扯的來囉...若是象封王則週二開始連三天相關商品第二件七折,說是為了感謝球迷的支持.....你們說....統一7-ELEVEN有沒有就甘心欸啊!!那像對手...封王能幹麻?飯店對折嗎?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