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又down下去了不是工作、也不因感情、只是為了一位久未聯絡的同學……

 

朋友不算多,尤其是女生朋友,更是兩隻手指就可以算完,這個久未聯絡的同學是個女生(別想歪,我沒其他意圖)從大約大一時我就知道他的狀況並不好(精神方面),那時有在用yahoo即時通的我忘了為啥有她的帳號,所以偶而會跟她聊(我知道她生病了,但他似乎不知道自己生病,且我大概猜的出來她生病的原因),由於大四之後用即時通的人口下降,讓我在某次電腦重灌後便捨棄即時通,自此也逐漸斷了她的消息……

在前幾篇下一次的聚會那篇網誌的聚會中,她沒到,據說也刻意關了手機,知道她的近況更不好了,變了一個人、身材走樣(其他狀況我記不清)這件事情讓我有不小感觸,很想幫助她,卻也不知道該怎麼做。這幾天在整理一些舊資料時,發現下週三就是她的生日了,很想幫她過生日、很想讓他知道有人願意關心她(只要她願意走出來)但是卻覺得自己去約他會造成反效果,我想還是要大夥兒一起出來才好吧但是在這個時間點上,人還真難約阿!真不知道該怎樣才好哩……真的很希望我的朋友都能夠順利。

 

P.S 知道我說的是誰的人,看有沒有人願意一同出面幫她囉!希望是女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