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近幾個月的第四部國片-渺渺,看了這一部後才發現看這幾部完都沒po心得..所以決定開始一一補上,首先補上的是「海角七號」。

 

這部電影我看了兩次~~~第一次自己去看是因為A-Luen約我但是我因為要上班所以沒跟只可自己去看,看完之後,其實有些劇情不太懂,但只覺得超好笑的!劇情十分的緊湊有趣,配樂也讚到沒有話說,要是有現場的演唱會可以聽一定更棒了!

突然海角七號的威力在台灣小小的島嶼開始發酵了!剛好有一個網友突然約我,而我也剛好想再回味一下,便看了第二次,原本以為第二次應該不好笑了吧~~ 沒想到同樣的笑點還是會讓我撲嗤一下…

這就是海角七號的魅力吧! 然後本來來不及看的部份,如七封情書的內容,還有很多導演想表達的相呼應的部份,就這樣一點一滴的被連結起來了,果然在批踢踢上爬完文再去看第二次的心得是完全不同的,發現原來可愛的茂伯還真的是國寶級的大師!難怪他的招牌台詞可以講的這麼振振有詞且生動啊!

說真的,這部電影愛情的部份,真的沒有感動我太多,但是我還是被海角七號所感動了,因為我看到了台灣人為了支持國片的熱血精神,在網路上號召大家支持也拜託大家不要流出盜版的話語讓人感動;我也看到了導演為了理想的堅持;我更看到了台灣人因為海角七號而產生的民族驕傲

    海角七號是一部很好的電影,非常貼近我們小市民的心情,讓人容易產生共鳴,讓人感動,阿嘉和友子之間的感情令人動容,現在社會上,很難找到這種純純的戀曲了,這部電影幾乎再說每個台灣人的心聲,就因為如此貼近生活,才會讓人有那麼深的感觸,真的是一部好電影呢!還沒看過的人真的要趕快去看喔!不然要下檔哩…不能抓盜版的喔~去7-11預購DV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