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一波的經濟不景氣開始,門市開始一連串的事件搞的大家很不爽且更忙了….

首先,各大公司不斷的裁員,再加上天氣寒冷,藉酒消愁的變多,又沒錢買酒,只好用偷的,短短不到一個月,門市烈酒掉超過10瓶,損失慘重現在上班時只要有人走到烈酒架前就得分心去注意

除了偷酒的,還有想吃免錢飯的話說某一天一名穿著內衣的男子在賣場晃來晃去,一直在我們,故意引起我們的注意,然後在把一大包可樂果塞在內衣裡,然後從我們面前走過去,我們當然得去攔住他,按照公司的原則是只要他交出東西然後趕快請他出去,但這位老兄不肯,堅持要我們報警他才肯交出東西,還直接講明他就是要去吃牢飯挖哩咧!害我浪費兩個小時在他身上還要跟警察及客人解釋,有的客人還怪我們不通情理,幹麻報警,拜託!我們也不想啊!

還有喝醉酒的某一天晚上10點多,有一名喝的有點醉的老阿伯,不知道在外面怎麼走的,撞的頭破血流,他說他是不小心撞到人家家裡的冷氣(屁咧!一點都不相信,我直覺他是被人家打的)而且是撞到頭部動脈喔,血根本快要說是可以用噴的,把整個門市櫃檯搞的都是血,只為了要繳費!!要幫他叫救護車他還不肯,後來我只好偷偷報警請警察來處理,一開始它來不願意上救護車,還被警察ㄎㄧㄠ….無言!等到他好不容易上車,警車也開走後,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收拾,真的超噁的滿地的鮮血,櫃檯也有,門口也有擦了又擦、刷了又刷,搞了半個多小時,地板還是可以看的出偏紅色….不蓋人..真的很扯!

真的太多事情發生了……..好煩喔!景氣哪時會變好啊?不想再遇到這種鳥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