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下班做公車回家時,一走到後方座位就看到一個理了阿兵哥頭,穿陸軍白膠鞋便服的阿兵哥,自己坐了一個位置,旁邊的位置則放了自己的後背包……

一開始我並沒有太大的想法,可能是因為我上車的地方算是起站,所以並沒有很多人,所以我就坐在他附近的空位上,後來,幾站過去了,由於是尖峰時間,307又是載客數很高的巴士,人越來越多,已經沒空位了….此時,他還是不肯把背包拿起來,又過了幾站,人已經塞滿,連站位都不足了,他還是不讓,後面所有乘客都在瞪他,他XD…我整個很火!不過我能怎樣呢?後來有一個婦人應該有點不爽吧…..直接硬卡進去做勢又坐在他的包包上….他才肯把包包拿起來。

怎麼會有人這麼白目阿!虧你還是個年輕的阿兵哥,不知道要讓位就算了,還要多霸佔一個,是你們單位的長官交的太好了嗎?還是你五體不滿足?提不動包包?真的很白目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