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屆WBC又輸中國了這對以棒球為國球的台灣實在是一種屈辱,從這一刻起,新聞、報紙、各大網路、PTT..沒有一個地方沒在罵的!大家怪來怪去,罵來罵去,但有用嗎?只是讓球迷更傷心罷了

這件事對於我這個支持棒球超過10年的球迷,實在是有點難以承受但是能怪誰呢?其實,誰都該怪。怪政客,一天到晚只會嘴砲,只會消費在MLB闖出名堂的球員,只會講要檢討卻不付出行動,立法院一天到晚吵吵鬧鬧,有誰為棒球訂定相關法案;怪組頭,都是這些該死的組頭,自己愛賭就自己賭就好啦!賭運彩阿!一定要贏那麼大喔~勾結黑道逼球員打假球,以後沒棒球打我看你們賭個屁;怪教練,只相信一些明星球員,那些旅外的就一定比較好用嗎?戰術又保守,不放手讓球員打,老是喜歡把雖敗猶榮掛嘴邊,不知檢討;怪球員,打放水球,沒上進心,年輕球員犯錯失誤似乎也不知羞愧;怪一日球迷,平常不關心棒球的球迷,只有到大賽時才會裝做自己多愛國,輸了就只會靠杯,平常都不進場看職棒的人,怎會知道球員的辛苦

    這篇只是我個人的抱怨文,亂沒頭緒反正我還是會繼續支持棒球,繼續進場看球,那些只會嘴砲的人就繼續吧!看不起職棒的人我管你們心理怎麼想,我只想用我小小的行動,小小的金錢進場支持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