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職最hot的話題就是陳鏞基&郭嚴文是否加入選秀的問題,郭嚴文其實我沒有很熟,不過陳鏞基是台灣我最喜歡的球員了真的很focus這件事

    回想起我第一次知道陳鏞基這個名字應該是七八年前了吧,當時旅外最hot的是陳金鋒,而為什麼我會知道鏞基呢?因為他加盟的是我最喜歡的鈴木ㄧ朗(Ichiro Suzuki)所屬的西雅圖水手,多多少少會注意到他的消息在台灣,旅外球員的消息其實並不多,所以在水手的表現都只能透過網路文字來了解,無法有太多的感覺,直到國際賽鏞基被國家徵召

    2006年是陳鏞基生涯轉捩點,當年他從水手高階1A升上2A,並入選未來之星對抗賽,大聯盟前途一片看好。只是從年初的世棒球經典賽、小聯盟球季,一路打到年底的洲際盃與亞運,最後如願為中華隊拼到亞運首金,卻也付出左肩傷勢加劇的代價,隔年動手術後,過去幾年一直擺脫不掉受傷噩夢。但即便受傷,他仍是在為國家上場比賽前硬是吃了止痛藥上場,他說:就拼吧!這就是我們台灣的英雄啊!

    如果有人問我知不支持鏞基參加中職選秀,我真的會不知道如何回答,其實我並不希望他那麼早回台,希望他還能在拼一下,畢竟他還未滿30,還有些許時光追夢;但他若參加選秀,我支持的統一Lion今年擁有第一順位,勢必會選他入隊,這也算一件增強戰力的好事阿啊啊!真希望他有好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