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都會區最著名的山嶺-陽明山,對於在台北活了24歲的我居然已經超過10年沒有去過,對於陽明山上的一切我已經完全沒印象~真糟糕!

這一次,為了一個已繳費卻沒有人要去住的度假會館,再次前往陽明山這個令我有些陌生的地方。來到旅館,設備跟價錢的差距讓我嚇了一大跳,原本以為800元一晚一定只是普通房,沒想到裡面除了沒冰箱外,其餘應有盡有,還有按摩浴缸哩真是讓我爽到不行。

簡單的把行李放置完畢後,便跟堂哥一起去附近晃晃,一開始我們先去中華電信在陽明山的園區,還沒到那,就已看到幾十座非常巨大的衛星發射(接收)儀~就是俗稱的大耳朵拉!站在大耳朵下,顯的自己真是渺小到不行,接著又在園區裡看到已綻放的櫻花(園區裡的人透露,這裡的櫻花比真正陽明山賞花區的櫻花開的更早更美麗唷!)

晃完園區後,堂哥突然說要去泡溫泉,不過他不捨的花錢,所以就去找傳說中免錢的溫泉池,不過因為找到時天色已晚,所以決定隔天一大早再來泡嚕

隔天一大早一進去溫泉池整個傻眼,因為裡面全都是老頭子啦!真是太怪了吧!所以我跟我哥大概進去只泡一下,沖一下就趕緊閃人回家嚕~

PS.這一篇部落格寫的有些裡裡落落,雜亂無章~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