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2.jpg        

 

         忘了是什麼原因去看這部片了?我只記得剛好刷花旗有買一送一,所以跟邱約一約就去看了美國隊長算是復仇者聯盟四片(雷神索爾、鋼鐵人、無敵浩克、美國隊長)的其中之一,而我之前只看過鋼鐵人,而且又對這一系列的美國漫畫一無所知,所以就抱著嚐鮮的心情去看,反正就算不好看也才花一百多….

 

     劇情一開始的鋪陳還不錯,說說史帝芬為何希望從軍bla bla...介紹正派角色和反派角色的部分也很順暢,變身成功之後的第一戰沒有華麗的作戰,很寫實,只是一股腦的擒下對手,這邊我覺得很合理,畢竟他只是個變壯的弱雞。從抗令開始深入敵軍,解救400戰俘之後,鏡頭開始快轉,這一點讓我還滿不能接受的,除了顯現他的威能之外我看不到還有點什麼劇情,除了強壯的身體+強盾之外,沒特別的能力,能這麼強悍也有點奇怪?為什麼不是叫盾牌隊長呢?全靠那個盾牌阿!整部片就那個盾牌最強!最後的沉睡70年有點替他小心酸,英雄應該就在這70年漸漸被人民遺忘了不過這樣才能拍第二集吧...

 

     博士在交代為什麼會選史帝芬的過程,為什麼選我?因為只有弱者才能知道力量的價值,還有在死前最後還指著史帝芬演出,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這部片就推薦給喜歡看英雄片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