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914.jpg  

    我不是九把刀的粉絲,甚至我連一本九把刀的書都沒看過...

 

這是一部拍出從高中到大學的純愛故事,我只能說,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鳴。劇中的沈佳宜真的超正,比「聽說」中的陳妍希還要正!劇中所講的青春,真的就很像自己在成長過程中所經歷過的每件事情,無論是追女孩的手法、考不完的試、不敢牽起來的手以及在心中的那份不能說的秘密。在921的時候,又串起了整個故事,看得出來男主角還是想再關心女主角那一段,讓人深深感動不已,其實整個電影流暢度都很不錯,連配樂都搭配的很好。

     電影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在說學生時期的愛情,最殘酷的是同年齡的女孩總是比男孩成熟,所以男孩經常摸不著女孩的心思,分手也總是莫名其妙。我們必須在一次又一次的遺憾與失去中成長,讓平凡的自己成為別人心中的不平凡,直到有一天找到屬於自己的Mr. and Ms.Right

     這部片充滿爆笑、熱血、執著、幼稚和青春。這些畫面讓我深刻感受到青春的力量。希望我的朋友們可以走進電影院去欣賞這部片,而我相信,你們會聞到青春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