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youtu.be/XfI5DwNj9oc

這是李佳薇的新歌_煎熬 MV(華納官方版)。原版長達10:49,且實在有點噁且太過煽情(床戲太多),想看原版的請自行上YouTube上搜尋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看過這首歌的MV了吧?早在專輯還沒發行前,網路上就有一堆人在轉載。我最近很常聽這首歌,沒有為什麼,就是想聽。

 

第一次看到這MV時覺得也太過頭了,失戀也不用這麼噁心吧??食物長蛆,咖啡裡有死蟑螂,赤腳採死蟑螂….後來想想,人在煩的時候,會有時間和空間去整理嗎?有那個心情笑嗎?有那個心情想其他事嗎?失戀後,煎熬開始、頹廢、想清楚、慢慢釋懷,這都是一整個過程..有煩惱、有壓力、難想通、難看清、甚至連感覺都快消失了,失去了對某事的熱忱傷心到極點的人不就這樣,忘了自己在那、在那個環境、在那個地方,一點都不重要啊!人生中,除了失去愛情,還有什麼會讓人如此煎熬呢?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想體會!

 

MV最後的一句話:「我以為我死了,原來我還活著,活著真好。」看完心情真複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