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之內,我的不夠圓融,讓我分別欺騙了三個女生..
事件一:去聽了補習班開的公職招考說明會,對台鐵的招考有很高的興趣,便跟一名助理小姐說我要報名,只是因為沒帶多餘的錢無法先付訂金,便約定隔天繳交(先報名的可以少5000,所以才先預定)結果回家後卻出現一大推因素使我放棄,所以我只好放那名女子鴿子(不過我有打手機給她,只是他沒接)
事件二:某次好心幫街上Nuskin業務員寫問卷,那名女子又打電話來了,之前已經有很微挽的跟她說我不去了說..結果他還是一直打電話來,結果我只好一直騙她"我要去面試!","我要去南部!",我要.......總不能要我開口ㄍ一ㄠ她吧!
事件三:被台北車站對面亞歷山小健身中心門口的服務員糾纏,迫於無奈下只好跟她說我趕著去找人,回程再來,結果我又.....

這三件事情的發生,我知道我有不對的地方,但是如果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我想我應該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而撒同樣的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