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地方,這個詞究竟代表什麼意義?
 

 每個時期,都有小團體,都有不同的老地方!國小時期因較單純,沒啥意外,老地方就是校門口,到了國中,老地方除了校門口外,還有一個地方,那就是學校側門旁的7-11,這個地方,不論是坐公車上學的,走路上學的,這個地方是中心點旁邊就有公車站,要去西門町逛,要去哪都很方便,到了高中,高中開始有小團體或是課業壓力,老地方也演變到某人的家or圖書館

到了大學,尤其是跟排球幫較熟後,出遊,唱歌老地方在一個很特別的7-11,這間7-11也剛好在四面八方同學家的中間,也是要去哪都必經的地方,重點是門前有一快小空地可以停機車,可以容納我們一群騎車到那的人,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擺放了休閒椅,休閒桌每當提早到或是有人遲到時,我們可以先坐在那邊休息或是飽餐一頓,確實是個好地方。當兵下部隊了,還是有老地方,還是一間7-11,因為大家收假前還不想進去時總會在7-11裡面晃,耗時間,喇個賽才肯進去。

退伍了,有些遠離人群,在還不知道未來的工作該如何時,只好躲在一個地方,這個地方已經讓我待了快一個月了,在家裡附近的麥當勞,也快變成我自己的老地方了為什麼呢?因為這裡可以讓我躲著看書,觀察人群,在家太有壓力啦!

朋友們,你們應該也有屬於自己回憶的老地方吧?相信一定很難忘吧,就像我一樣,這些老地方總會讓我有無限的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