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SUN..我是上一張專輯"收穫"才注意到...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聽中文歌嚕..去年七月,我正在當兵,而且正在最辛苦的"下基地"...在基地每天都是很辛苦的,不過卻常常在休息時間撥放上一張專輯的"妳的肩膀"這首歌,可以讓我們一群在列日下辛苦操練的阿兵哥輕鬆了些...從此我便對SUN的音樂產生莫大的喜愛......

=====分格線=====

    今天SUN在紅樓的新歌簽唱會我有去喔!!這也是我睽違七年再次去參加類似的活動,也是隔了四年再次買中文專輯..因為我實在太喜歡SUN啦!!而且就像主持人說的,SUN可以帶給人們溫暖!今天看到SUN實在太開心啦!!不過可能時太久沒參加類似活動..照相機居然忘記帶了...嗚嗚~都沒辦法跟SUN合照..真是可惜阿!!不過能現場聽到SUN的歌聲還是很開心的!祝福SUN的專輯大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