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還有誰有跟蘇童鞋聯絡?誰知道怎樣跟他連絡啊??

    今天上班上到一半,突然手機"茲~茲~茲"的響~是沒看過的號碼?本來不想接的,但是以我的個性,線再不接到時又會凡是誰打的,所以只好接起來嚕.."唯~你是誰?找誰?"電話那頭傳來一個聲音,"是我啦!"聲音聽起來很像吳毅俊的聲音,當我正準備回,"你是吳毅駿?"時..對方說..我是"陳宜銘啦!"哇咧~一點都不像....而且接到他打來的電話也很怪吧,完全沒交急,原來他是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蘇童鞋"家裡"的電話,為啥只要問家裡的不問手機咧?據陳好爺人所說,蘇童鞋去大陸了...所以要打電話到他家去問聯絡方式.....呃~聽完整個傻眼!

低調的蘇童鞋,低調到去大陸都不通知...厚~難怪之前找不到人...究竟有誰能找到他阿?真久不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