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統一用達叔近況不佳而沒將他排在先發
一開始以為只是要讓他調整或是什麼的
昨天看到新聞開始在說統一可能與達叔解約的消息
心中開始不安...但也沒放在心上
沒想到!!今天一回家馬上看到達叔被火的消息~
真的很像大罵一聲"X娘的!!"


這幾年,統一年年有機會,卻年年讓球迷失望
去年又發生三寶事件,讓我內心掙扎要不要繼續支持這已經支持十年的球隊
那時的我,不滿雖不滿...但看到結局還算可以接受所以就沒變心了....
今年,又是戰力最豐厚的球隊,滿心期待新一批獅子軍的表現
不過戰績卻跟預期的落差很大...
這當中,打擊不好已經是長久的事實,但投手實力卻與去年大大落差
還好今年有一個強打者可以期待...那就是達叔!!
只要他一上場,就算落後大伙都覺得還有希望,因為他真的太讓人驚喜
不過今天的這個消息...!好想哭
不知道草總腦袋到底裝什麼,居然還用"統一現在需要投手!"這種爛藉口
難道統一的打擊還不夠鳥嗎??用一個強打者換一個不知實力如何的投手...
真的不知道該說啥ㄟ....越來越懷疑我的眼光了!!
到底該不該支持這樣的球隊..雖然我還愛球員,但我對教練已經徹底失望了!!
雖然說他在當球員時是一個好球員,但現在卻不是一個好教練...
希望明年(最好是下半季)就把他火掉拉...
不然可能會一點一滴瓦解我支持統一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