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時間都差不多大夥準備要進入入口時,留在售票處買票的炳豬打了通電話上來..."蝦密!!!門票一人100元,怎麼可能!昨天是假日有人來說一人50元而已捏!怎麼今天非假日還...."唉!!既然來了都來了,錢只好照付囉!! 
 
    從入口騎車到山頂上約莫還有30-40分車程,隨著山路越騎越高,山上的霧氣越來越重,氣溫也漸漸降低了,或許是我們上來的時間太晚了吧?當車子騎到一半就已看到日出,明亮的日光搭著層層的白雲,實在讓人驚艷阿!!只可惜我的相機當時不在身邊,無法捕捉這特別的圖畫,只能用區區30萬畫素的手機拍一下過過乾隱溜~
 
    到了山頂後,大家到處找點拍照,拍累了,有人乾脆就直接在長長的木椅上睡了一下,可能是聽到做小火車還要再付100元吧!睡著的繼續昏睡,趕在中午要下山的怕來不及,所以後來只有12人搭乘小火車繼續接下的行程...
 
   寫到這邊,其實我已無力再接著寫後面發生的事嚕..只記得莫名的走了2.7公里崎嶇山路下山看瀑布,又走了同樣的路回來搭乘小火車,雖然我因很久沒走山路而雙腿發抖,雖然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不過看到還蠻雄偉的瀑布及泡到非常冰涼的溪水,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對了!!突然想到,就當我們走在回小火車搭車處的山路時,有一群應該也是學生走在我們的前頭,女生們人人拿著隨地撿的木棍當柺杖,我還真的蠻佩服那些女生的說~居然走的完全程...其實我想說的是,那一群女生還不錯正哩,尤其走在最後面(我前面)的那位,不過俺天生害羞不敢行動(其實是我怕我們人少被打啦!ㄎㄎ)只好眼睜睜看著他們搭乘另一節車廂走嚕~~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