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許多人所追求的!但是,所追求到的,是真的愛情,還是自己幻想的愛情,那就很難說了,誰能分辨呢?經歷過真正愛情的人才能分辨!!既然我們提到了分辨,我們就會思想到愛情應該是可以被
"區分"的,它不是友情,不是一般家庭的親情,不是日久自然滋生的念舊情誼,也不是一個男的人類和女的人類相處就可以被認定的~那它到底是什麼?答案還是一樣,經歷過真正愛情的人才能知道。
 



    如果你跑到了一個偏遠的村落,發現村裡的人們全部都是盲人,他們從祖先以來就都是盲人,他們從未知道什麼叫做
"看見" ,你跟他們說你能"看得見",試圖說服他們這世上有"看見"這種感官,儘管你費盡力氣去跟他們說明那種一切景象就在眼前的滋味,但是盲人村裡的人還是一片茫然~你只能說:也只有經歷過看見的人,才能去判斷什麼叫"看見"

     常常會有人問一種問題:「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歡她()」,其實這種問題是很奇怪的,一個人喜不喜歡怎麼會不知道?一個人疼不疼痛怎麼會不知道?一個人傷不傷心怎麼會不知道?一個人飢不飢餓怎麼會不知道?除非,他沒經歷過...沒經歷過時,你根本分不出身邊出現的事是幾兩重,經歷過真正的遭遇後,身邊事的輕重自是冷暖自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