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那,女排都到齊了(將近十人)加我們這群排球幫
~二十幾個人哩!硬是給人家做了三桌~或許是因為我們太早到了,幾乎坐不到一半哩所以我們只能坐在那邊狂聊天晃時間嚕!!沒多久,新郎新娘進場了,但因為我們是坐在最後面,所以啥都看不到,而同時也開始上菜了(老哥跟新娘都是一貫道的,吃奶蛋素,所以示請素食的),我們這一桌看著一道道素生魚片、素火腿、素雞實在難以下手,因為這種東西一次吃多了真的會噁,所以大都喝喝湯啊或是啥的,完全不像平常時的狼吞虎嚥。就當吃到第五六道菜時,新郎新娘開始敬酒了輪到我們時,我們拿著之前親友交給我們的拉炮及噴式彩袋狂拉狂噴,一陣攻勢後只見新郎及新娘一片琅及啊!!哈~還蠻好玩的。

 喜宴將近結束了,有些人上去前面唱歌,有些人跟老哥聊一下話,有些人猛喝酒,大夥兒心情愉快,但對我這個有可能不婚主義的人來說,心情倒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怪唉!人老了,想法也越來越怪吧。而我也在這怪怪的心情中帶著幾罐伴手禮跟著其他人離開了。有點茫,不過卻還有下一攤,排球場夠瘋狂吧!不過我想這就是排球幫的特性!

 後記:婚宴結束後,我們拿了好多伴手禮,包括一罐未開的白蘭地(本來應該有三罐,只是不知道未啥而被摸走了)還有幾包煙(好像叫做新樂園吧?)然後還有人手一組豆奶組”…真是豐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