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我已經認識她很久了...一開始讀小學時沒有跟她同班過..可是因為他們班太出風頭,所以我知道有這個人的存在..國中時,我們在同班,一開始也是不熟,後來好像是因為分座位後坐在附近才開始熟稔起來,那時我對她並沒有什麼喜歡的感覺,只是當好朋友,而且她那時也已經有男朋友了




   
國中畢業後,一些重大節日(生日,過年,聖誕節)我都會寄卡片給她,忘了是什麼時候了,她跟男友分手了,那個男生也是同學,所以我常常跟她說一些事情,或許是我一時意亂情迷吧,那時有點喜歡上她的感覺,我有寫信跟她說我當時的感受,而她也明確的回信說還是當好朋友比較好,而過了一陣子或許是我自己想開了吧,也還是繼續把她當朋友
 
..............重點來了..........
 
    我覺得我跟她的感覺很不像好朋友,平常因為大家學校都不同了,所以很少聚會,只能利用寒暑假辦同學會,而他幾乎也都沒跟我說話,只跟某一兩位狂聊,我的感覺很怪,幾年前出現了MSN這個東西,所以有時在線上時會聊一下..不過感覺真的很糟,因為每次都跟我想聊的事情差很多,她都只會問我那個誰誰誰怎樣,可以幫我傳話給誰誰誰...(通常那個誰都是同一個人),然後講沒幾句話她就閃了,我真的覺得很不受尊重,我覺得自己是在熱臉貼冷屁股...
   
    這就是"好朋友"嗎?或許有時她真的在忙沒空理我,不過哪有可能每次都忙到講不超過二十句話的我覺得很心灰意冷,不知道在怎樣去交朋友了(尤其是女生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