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是指農曆七月初七,對於我這個忙到連今天是國曆幾月幾號都不知道的人來說,怎會記得今天是七夕呢?不過剛好有休假(真是一個難得的假),所以還是打算去看場電影,畢竟想看卻還沒看的電影已經堆的像山一樣高了…一到西門町,天啊!好多人,到處都是一對一對,人手玫瑰,才讓我想起七夕這個日子。

26歲了,雖然有過一任女友,不過去短短兩週,手沒牽到,約會也不算有,壓根不了這算不算交過;從大約15歲到現在11年了,中間當然有喜歡過不少女生,有幾位告白過失敗,有幾位我留在心理知道不可能,所以至今還是孤單一人,有多少個自己看電影、逛街、看比賽的日子,其實我也算不清,越來越麻木這樣的生活,但心理卻好巷越來越需要愛情…怎麼辦?

How can I do?

& What can I do?

從以前到現在認識且還有聯絡的女生不超過10我該怎樣認識西的朋友?從路邊搭訕嗎?呵~打死我應該也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