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奧運開始了,對於體育,我只對排球及棒球較有興趣,只是台灣的排球發展並不順利,奧運排球也沒有台灣,So~這次我大多數的時間還是會關注在棒球上。

這次比賽24人名單沒有前幾次國際賽華麗且完整,但是有我最喜歡的球員”Take潘武雄,不諱言,我是統一獅的球迷,當然喜歡統一的球員阿!這次統一一共入選三人,Take潘武雄、嘟嘟潘威倫、小高高志綱。

高志綱一開始對他沒有特別的感覺,直到2003亞錦關鍵一擊才注意到這名球員,後來他也加入統一獅,在統一的比賽偶有關鍵表現,尤其是2007冠軍戰擔綱第一棒充分表現奇兵的角色,所以我越來越喜歡他。潘威倫跟我同年但大我幾個月,非常佩服他能夠在進入職棒短短幾年就達成或破了中華職棒許多紀錄,在國際賽中雖不是特別出色,但總是有沈穩表現。潘武雄是我近兩年特別喜歡的球員,在2004年被牛牛挑走卻因故沒加盟,但他並沒有放棄,隔年順利加盟獅子軍,第一年雖表現普通,但後來突飛猛進,打擊大爆發,外野的守備也常有讓我在電視轉播前大喊”Nice Play!”其中還有最大的原因,那就是他充分表現拼命認真的精神,讓我支持他們,希望獅子軍加油!中華台北加油!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