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波的經濟不景氣,大環境不佳,真的搞得人心惶惶。在門市做了一年半,一直都平安無事,不過最近種種傳言,讓我有點質疑自己自否該待下去

        “聽說公司今年業績不佳,沒有年終了聽說12月要放加盟店了聽說放店後要是沒地方去可能會被裁、一堆聽說,每天都不斷地有新版本,讓原本一直有信心不會牽扯到我的我,開始煩了起來但總不能現在離開吧!要過年哩搞不好還是有年終,我現在離開不就虧大了,所以也是明年初再說….

 

直到組長要我去總部開始,一切亂了調,壓力開始來臨,總部,是在統一企業大樓裡,為了服務總公司員工的門市,裡面不乏經理、部長、一堆高官,不擅長客套的我真的不想去,而且裡面要求多,在總部門市薪水又低(沒有加給)常常還要參加一些莫名其妙的活動,這叫我怎麼受的了阿!唯一的好處是周休二日拉!不過錢真的少很多,真不知道該怎辦?找兼差?跳巢?唉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