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39c14f2898.jpg 

 

上週連休了兩天假,在家裡悶壞了,加上有一陣子沒有跑戲院,所以就挑了這部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He just not that into you。會挑這部片,沒有特別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是愛情片看了比較輕鬆,也可能是因為本部集結了珍妮佛安妮斯頓、史嘉莉喬韓森這兩個大美女以及班艾佛列克、賈斯汀隆兩個帥哥等大牌一起主演的吧?看了早場,整個廳裡面只有我一個男生,還有前面兩個女生,三個人而已,感覺好像很冷門。

 

    電影裡面敘述到幾對男男女女之間的愛情故事,有人(琪琪)為了愛情傻傻的等待,只期望他喜歡的男生可以回應他;有人(艾力克斯)很自信的認為所有的愛情都看在眼裡,但其實就是這樣的自信及冷靜,讓他找不到真愛;有人認為對方一直深愛著他,但其實只是把他當個慰藉的炮友;有人(安娜)被朋友洗腦,就算對方結了婚,只要追到真愛,那就是你的;有人(珍妮)認為利用結婚就可以綁住對方,但其實問題卻出在自己的追求完美及潔癖;有人(班)嘴巴說不要及不是,但其實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不僅偷吃且說謊;有人(貝絲)認為交往這麼久,就是要結婚;有人(尼爾)就是想要享受自由,不想被結婚證書這張紙給約束;這些男男女女對於自己的愛情,都有不同的態度及表現,而他們的互動,成了這部片最耐人尋味的地方,讓我覺得,愛情真的沒有定律。

 

我一直認為,愛情就是隨著感覺走吧?就像艾力克斯他的自信,以為所有的一切都看在眼裡,但其實,他是最鐵齒的人,最後竟然被琪琪這個傻女孩給綁住了;還有三角戀那段,也讓我覺得很奇特,但這樣的愛情,在真實生活中彷彿可以看見;有人真的就只是想用結婚來得到另一半但這樣的得到,是真愛嗎?且當女生竟然說,他們結婚後完全沒有性生活,那...這樣是愛嗎?真正的得到了對方卻得不到對方的心,從男生的眼神就可以看出他對的他生活只有茫然;不知道真的想要的是什麼,直到遇見了安娜;一切彷彿都有了改變,但男生卻還是得不到他真正想要的生活。裡面最普通的一對,就是要結不結的那對,唉要結婚自然就會結了咩!不要急阿,如果說真的約束了,反而容易出軌的!

 

愛他,其實互相付出彼此,我想很多人都會想要藉由做愛來達成吧?但像劇中的男女,有人是炮友,有人出軌的愛,這些真的只會傷了對方而已,我最愛艾力克斯跟琪琪這對,他們兩個的互動真的很有趣,男生不會有純友誼的吧???(我連我自己都不敢掛保證)還一直聽對方的問題,甚至旁邊還抱著女人,還幫他解答,這就是鐵齒啦!覺得自己可以控制一切,但其實...孰不知已經被別人控制了!

 

這部片每個角色演的都相當不賴,都很有味道,但一開始真的有點太亂人物一一冒出,害我還不清楚誰是誰就開始進入主軸,是唯一讓我覺得比較失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