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5c73fd764452fcac8a8b4881de185d.jpg

    原本對此類型電影感到普普(就是有人約才會看)的我,因為有人n個月前就一直非常想看,讓我對這部片稍微有點感覺。雖然現在分開了,不過我還是找了一天,獨自去電影院看了,這是我看的首部3D電影哦!看的過程真的讓我蠻SHOCK的。

     電影一開始採用紀錄片形式,相信帶出很多舞者的心聲。"舞蹈拯救了我""舞蹈改變我一生"…等。在現今的社會中,對於熱衷舞蹈的人評價還是會有人不是持正面的,我是不會舞蹈的人,不過很喜歡看表演,常常看到街上別人在跳舞也很佩服,一開始電影模式就已經把所有人帶進這個舞蹈的美好世界了。

    這次電影的劇情方面應該算是老梗,凡是有關於競賽方面的電影幾乎都有下面的劇情:

1. 家庭不是很支持的情況下,主角面對兩難的選擇,但還是堅持自己的道路。

2. 男女主角一定會突然相遇,然後瞬間就參加同一團體以及接著曖昧起來。

3. 一定有個最大的勁敵,一定會有一些感情糾葛,對手通常都會不擇手段。

4. 在總決賽前一定會面臨到攸關成績或是團體本身的困難,整個團體可能會暫時解散,甚至無法比賽。

5. 最後一定會有人出面重新找回所有人,贏得最後的比賽。

      這部電影強打3D特效,果然也很敢拼,劇情利用Moose本身是理工學生來設計LED燈的特效,danser身上穿的衣服有LED燈,顏色會隨著舞步改變已經很酷了,沒想到還會出現像狙擊槍的紅外線瞄準燈,一整個超酷的,讓許多觀眾在電影院裡驚呼連連這部片真的大推拉!只是3D我第一次看,頭有點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