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8.jpg

 

 

 從之前就喜歡凱瑟琳海格,這次看到她又出演了一部片,預告片看起來感覺也還不錯,在加上那個小孩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就乘上課&上班間的空檔衝了!

        荷莉是前途看好的宴會籌辦人,麥瑟則是大有可為的電視網運動台總監。然而在一場災難性的初次約會之後,荷莉和艾瑞克兩人僅存的共同點就是討厭對方及疼愛他們的乾女兒蘇菲,但是在蘇菲的親生父母因為車禍過世後,蘇菲的親生父母指定他們雙方一起當蘇菲的監護人,為了不讓蘇菲成為孤兒,所以兩人不得已的開始了同居照顧小孩的日子,不過在他們倆的生活突然以蘇菲為中心之後,他們逼不得已只好暫時撇開彼此的歧見,在互相打拼事業及競爭社會地位的同時,設法找出兩人的平衡點。而在相處的過程中,兩個人不知不覺得愛上了對方,接下來.......不想再爆雷,請大家自己去看囉…

 

 這部片既好笑其實也蠻感人,對話都很機車,而且小孩也超可愛的拉~!但是同時也驗證了小孩是天使與惡魔的綜合體XD!老實說我在看這部片的時候,我也沒想到是電影裡面好友突然的離開,那一幕是真的挺讓人覺得難過,我對於這種身邊重要的人突然的離開的戲碼很沒有抵抗力,偷偷的眼眶泛淚,不過這也證明他們的友誼真的很深,也很愛好朋友的baby,心裡也忍不住思考,要是我遇到這樣的事,我會真的就幫朋友養小孩嗎?稍微想像了一下那個畫面,因為實在太可怕了,所以我馬上就放棄思考這樣的問題,但卻也因此覺得劇中的的兩人真的很勇敢,整體而言這部片很幽默很有趣,看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