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歐陽盆栽.jpg  

殺手歐陽盆栽(The Killer Who Never Kills) 從還沒上映前就在掙扎到底該不該為了支持蕭敬騰和國片去看,到後來還是很沒志氣地禁不起誘惑的去看完了…… 

一開始覺得蕭演的好爛,納豆也是演技拙劣加生疏(不過他戲分很少因為很快就死了XD),後半段蕭的聲音很有情感張力,黃立成整個演的超好超適合他,他整場都是髒話,到後面真的笑死!尤其是他說噎到那部分,整個廳真的瘋狂鼓掌加大笑;趙正平也好適合俗仔的角色,曾志偉和張國柱真的就是戲精,完全會令人相信他們就是那個角色的化身,女生的部分周秀娜的身材還滿養眼的,裡面也很多正妹殺手,蔡淑臻在裡面也超正的,若隱若現的地方她到底有沒有穿小褲阿!林辰唏的演技以一個新人來說已經超乎水準。總而言之是一部結局出乎意料的新電影,尤其是蕭的結局,真的是很有梗,很傻眼,是一部感覺很真的電影。

    至於給這部片的評價喔,因為沒有看過原著作品(我沒有很喜歡九把刀),但它是部拍攝手法幽默新穎、題材也不是那種會讓我想睡覺的文藝小清新片,要歡笑有歡笑、要感人也有感人、要武打爆破也有,就國片而論算是有突破了,也許給人愛上這部電影的另一個理由,而看完電影讓人不由自主被吸引,殺手歐陽盆栽是電影、音樂、創意的美好結合!我就給它個好雷啦,因為殺手歐陽盆栽真的娛樂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