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鋒於某記者會上感性的說:只要努力,就有感動,有了感動,球迷就會進場....這句話,讓我有深深的感觸..

    在棒球圈一片旅外熱的現今,美國MLB與日本職棒突然成了主流,使在台灣辛苦打拼的球員彷彿失去了舞台,但就算苦悶,日子還是要過,球賽還是要繼續下去...反正就是努力全力以赴,一切的努力,球迷都會看在眼裡,畢竟有了努力的演出,自然就會有了令人感動的成果,只要感覺對了,話題就出來了,有了話題,球迷就會開始注意,開始注意,球迷就會買票進場了,這關鍵就在於能不能感動球迷.....
    所謂"南霸天"的統一獅,每次在北部的比賽球迷的人數都比對方少的可憐,甚至寥寥可數,但猶記得去年統一獅所創造出來的17連勝,在15連勝到17連勝這三場比賽剛好在台北,身為獅迷的我當然熱烈參與觀賞比賽,當時我卻被滿場的球迷嚇到了!這是統一獅的比賽嗎?居然幾乎滿場耶!這種只有在總冠軍賽或是開幕戰明星賽才會發生的事,居然讓我遇到了...真的是讓人感動,而在中只連勝的那場比賽中...許多女球迷甚至都哭了起來,批踢踢上的Lions版更是塞爆球迷的感性文章...我想這就反映了我們金鋒仔說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