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兩首歌很有感覺
    一首是2006年金曲新人林宇中今年的最新歌曲"旋律",另一首是香港著名搖滾團體Beyond的"想你"....

旋律
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你是眼裡的音樂 最動心的歌 你播著 全世界突然亮了
多麼實在的感覺 望著你的臉 這一刻 我到了被人遺忘的永遠

在陌生的街 天讓我們遇見 像迷路的人找到了回家的路線
你的美麗我要珍惜 昨天會忘記 是誰遺失了你 我願陪著你找回(你)自已

當你姓名化作旋律在我腦海裡 我已確定 那個人就是你
窩在我心裡最動聽的Melody

    今天上班一直聽到廣播再打這首歌,到最後我副歌也會唱了,下班後,走在回家的路上便自己哼了起來..但是不知道為何哼了幾句便開始有些哽咽...很怪ㄟ...也不知道自己在難過啥!有點討厭耶~不過這首歌真的讓人很有feel

想你
作詞:黃貫中 作曲:黃貫中

又打了一通 沒人接的電話 我像個傻瓜
不願去相信 你還沒有回家
再次走過你 最常去的地方 又一次失望
可能我的心 沒法再去流浪

我都明白 也許沒結果  請你別怪我 我就是那麼

想你  彷彿活在夢裡  我恨我自己 卻無法停止
想你  反覆的在心底  可否告訴我 你是否依然
還屬於我

不管是寂寞 不管是脆弱 日子一樣過
只是不確定 什麼叫做承諾

這首"想你"應該已經超過10年了吧!這也是我喜歡Beyond這個團體的開端,真的蠻特別的,我覺得的旋律跟歌詞都很好記..尤其是歌詞裡所敘述的一些事情....前幾天再街上又聽到這首好久沒聽的歌...真是讓我非常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