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到明星啦!噢~不!是球星!!

        暨前幾天上班接連看到帥哥明星後,開始相信那附近一定有更多明星住在那裡附近,或是那裡一定有電視台之類的,今天正忙著清洗關東煮時,正在站櫃檯的同事突然跟我說:ㄟ!你看那個人好高喔~此時我轉過去看那個人,嗯~的確很高,有點被他的高度嚇到,不過因為他背對著我,所以也沒想太多~等到他轉過投走過來時..哇~是何守正何老師耶!心中驚呼著,不過我也不敢跟他講話,只好算了啦!反正現場也只有我知道他是誰,其他的路人,還有我那個同事(抱歉喔~他是一個已經當媽的人,對籃球沒接觸)通通不曉得...唉~只能自high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