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黑貓事件搞的沸沸揚揚,本身在門市工作的我每天都會接觸到黑貓的員工。看到其他不相干的員工出門被調侃或被罵,真是感到不捨。大家都是做好份內的工作,此事件公司及劉姓司機有錯但也道歉了!不可以還給其他員工一點點的寧靜嗎? 每個人工作都是需要養家活口,要抵制的就默默抵制,不寄黑貓的就直接拿去鳥或猴子都可以,不需要在這上頭大聲,很沒有意義。再者,台中動保處不是要開罰了嗎?一人做是一人擔,切勿再影響其他員工生計了! 一定要逼死人嗎?

還有,飼主難道都沒有錯嗎?雖然我對狗的品種不熟析,但是從影片中看到的就是很像會咬人的狗,人都不能夠自衛嗎?如果被咬了,或因為要閃躲狗而跌倒,那算誰的?什麼叫平常狗很乖?都是黑貓的員工去招惹牠?拜託,工作就已經很忙了,哪有時間去招惹狗?我真的很不能理解這些事情!我在門市工作已經好幾次被客人帶進來的狗製造麻煩(在門市裡尿尿,大便,亂吠叫嚇到其他客人甚至我自己也被嚇到)可是那些飼主也沒覺得自己有錯啊!真希望事情能早一點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