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次醞釀許久的夜唱,早在幾天前就不斷的跟大家說這件事,就在即將出發的前幾小時,放鳥的人又出現了,一下子這個不想去了,一下子那個喊沒錢了(沒錢我還可以理解,所以對我打擊不大,沒有很生氣)一下子有人看人變少可能要多分錢也開始說不去,到最後,只剩我和阿源與阿鮑,是怎樣?最後一次約人唱歌哩,大家還給我放鳥,到最後一切只能以"龜"字來形容.......
 

    其實我很想好好把握這僅有的時間讓自己徹底瘋一下,所以才在大家都還在宜蘭時,再約最後一次夜唱,尤其是阿源與阿鮑,他倆還沒跟我們一起夜唱過哩!!真想看看有他們在的夜唱究竟會激起什麼不一樣的火花呢?不過在被放鳥的情況下,心中真是不甘,但實在不想破壞既定的行程,只好嗆了一句"老子出兩千,剩下的你們分!!"果然,人是現實的,開始有人詢問....
 
    至於過程嘛!!有點懶的敘述,印象中最深的是長老唱的黃大煒_你把我灌醉,聽了他唱歌的功力,果然不失原住民唱歌的本事阿!!而我們也在啤酒的催化下特別的higt...有一點跟平常不同的就是這次多了玩數支拼喝1000 C.C.的飲料囉!!看到不幸被數到的阿潘跟老大在喝玩後肚子帳到受不了的樣子,實在很好笑ㄟ(Sorry!我不是故意要笑的!!)還有阿源採用倒在杯子慢慢灌的方式,喝的挺快又不難看,果然是有智慧!!至於最後的阿勇,居然一口氣灌完它,真是男人中的男人啊!!而我們也在阿勇灌完飲料後,結束我們的夜唱行程..雖然後來約要接著去吃清晨四五點就開始營業的龍潭肉包,不過可能太多人剛剛飲料喝太多了吧,所以都吃不下溜...哈!!只有三台車六個人去吃而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