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嫻       -- 小嫻@Hinet Xuite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進伙房已經一個多月了...這一個多月來雖然忙碌,但始終平靜..也就是說,每天幾乎都能正常出菜,色澤也都ok,但這幾天天氣越來越熱,為了讓弟兄消火,開始把中午的熱湯改成冷的甜湯(通常都是綠豆湯),只是...煮綠豆前需先泡水一個晚上,然後再慢慢熬煮,且還要不斷的注意是否燒焦,而我們的貨都是早上才送達,所以..根本也沒時間泡水,結果...連續兩天的綠豆湯都是硬梆梆...煮了兩三個小時還是不爛,最後,我們只有挨罵的份,還得在營部前罰站一小時...唉,看起來如此簡單的綠豆湯,卻是我進伙房後看到第一個出包的東西...
 
    而還有一個早餐的菜則是最花時間的,那就是荷包蛋了,一個平底鍋一次最多可下10個左右的蛋,一次把蛋煎熟都要好幾分鐘,而我們要負責150人左右..所花費的時間都要兩小時左右.所以若是只要早上有開荷包蛋,那我們就完拉!要"非常"提早起床準備,唉唉唉.....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兩年看到小曹,Tiger,小郭相繼登上大聯盟的舞台,其中有兩個大概這兩年可以站穩在大聯盟的腳步,我覺得這些人都很厲害,讓我們的棒球夢想得以延續....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Mar 29 Wed 2006 14:07

    脫離學生身份半年,一切似乎很難適應,以前悠閒的生活再也無法體驗,假日也很難再找到朋友一起出去.."朋友"這個名詞,好像一進入社會就變的不重要,尤其是那些從校園認識的同學,在校時可以談天說地,一同打球出遊,一起熬夜k書...這種三四年培養出來的感情,都隨著"畢業"而漸漸蕭逝......有的人開始懶的聯絡,一開始會以為在忙,或者有其他事,但長期不回應,感覺實在讓人心寒.
   
    學生時期的我喜歡"偶而孤獨",躲起來一兩天上上網,看看書,逛街看電影,整理房間或是想一些有的沒的,至於現在則是只能"習慣孤獨",自己一個人去逛街看電影,自己一個人到處鬼混,自己一個人...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有個人,我已經認識她很久了...一開始讀小學時沒有跟她同班過..可是因為他們班太出風頭,所以我知道有這個人的存在..國中時,我們在同班,一開始也是不熟,後來好像是因為分座位後坐在附近才開始熟稔起來,那時我對她並沒有什麼喜歡的感覺,只是當好朋友,而且她那時也已經有男朋友了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相信去年暑假有跟我一起暑修程式設計的同學都知道
有幾天我的臉腫的像豬頭一樣,而且越來越腫、越來越腫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是啥原因,而且也因為腫的地方越來越痛了,所以只好跑去宜蘭的民生醫院(相信大家都知道宜蘭的醫生醫術如何)啥都沒做,只開了止痛藥,又跟我說要去牙醫診所看看,所以我只好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牙醫檢查,檢查時,疼痛難耐,但醫生也檢查不出原因,只有跟我說把之前醫生開的止痛藥按時服用,後來當我去付診療費時,護士跟我說:你那個很有可能是蜂窩性組織炎喔!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先說明一下,老哥並不是我哥,他是打排球認識的校外人士….至於為啥要叫老哥?其實我也不太了,因為我是排球幫最後一個加入的!所以很多事情都是靠問的就醬!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到那,女排都到齊了(將近十人)加我們這群排球幫
~二十幾個人哩!硬是給人家做了三桌~或許是因為我們太早到了,幾乎坐不到一半哩所以我們只能坐在那邊狂聊天晃時間嚕!!沒多久,新郎新娘進場了,但因為我們是坐在最後面,所以啥都看不到,而同時也開始上菜了(老哥跟新娘都是一貫道的,吃奶蛋素,所以示請素食的),我們這一桌看著一道道素生魚片、素火腿、素雞實在難以下手,因為這種東西一次吃多了真的會噁,所以大都喝喝湯啊或是啥的,完全不像平常時的狼吞虎嚥。就當吃到第五六道菜時,新郎新娘開始敬酒了輪到我們時,我們拿著之前親友交給我們的拉炮及噴式彩袋狂拉狂噴,一陣攻勢後只見新郎及新娘一片琅及啊!!哈~還蠻好玩的。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Aug 17 Wed 2005 14:50
  • 種族


    昨天看晚上看大話新聞時,發現中時與中天炒了整個夏天的
"台客"…把這個過去五六十年跟外省豬、番仔、討客兄等一體兩面的族群歧視名詞,弄得好像是台灣人代名詞似的。好不容易,開始族群和諧了,外省豬不說了、番仔也變成原住民、討客兄也考據成討契兄(與客家人無關)、漸漸的台客也消失在台灣社會一陣子……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到現在快23歲了還不知道妳是誰,
 
雖然已經過了44個無情人的情人節,
 
但我還是要在這屬於情人的日子裡~~
 
和妳說一聲情人節快樂~~
 
如果妳發現身邊沒人,請別失望,
 
我們只是還沒遇見,但我們是情人~~
 

Drag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